天华公司组织“我眼中的最美家庭”征文活动

2014-04-04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份,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将组织“我眼中的最美家庭”征文活动, “五一”节前由评委会对各分工会提交的征文进行评选并择优推荐参加上级工会举办的征文评比活动。

天华公司工会希望职工通过“我眼中的最美家庭”征文撰写和评比活动,进一步弘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中华美德和奉献社会的文化新风尚。希望职工通过征文活动,晒出自己家庭的幸福生活、讲述自己家庭的和谐故事、展示自己家庭的时代风采,描写出自己眼中最美的家庭。让家庭成员之间、邻里之间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并通过征文的形式在职工队伍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中国梦”与“家庭幸福梦”有机结合,共同推动互爱、诚信、宽容、勤俭的家庭文明新风,共同追求安全清洁、整洁优美、平安宜居、健康向上的和谐天华目标。(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