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美容等商家触网020 能吸引消费者吗?

2014-10-24 15: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鉴于巨大的市场规模、人们的刚性需求和高消费频次等特点,餐饮行业往往是诸如阿里、百度、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和创业团队争相抢占的市场之一,如今,餐饮行业被诸多网络平台所交叉覆盖。与此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去平台化、去中心化趋势日渐明朗,许多餐饮企业和新型创业者也在勇于触网,想靠O2O模式做餐饮,期间,互联网思维、系统化、标准化、粉丝模式、会员制、大数据等等词汇充斥眼球和耳膜,专家们指点江山、激昂文字,但O2O对许多中小型餐饮商家来讲,如何才能快速吸引客户到店消费呢?
如果说阿里巴巴的成功上市,对互联网世界产生了极大的震动的话,那么对80%的用户来自移动端的大众点评网来说,瞄准中小餐饮商家的O2O新产品,则更像在提早布局明年的细分市场。此次点评网推出的商户通和推广通将线上相册、关键词搜索与主题活动、团购优惠促销智能匹配,植入热点话题和互动游戏,以消费点评和消费优惠等信息服务拉动电子会员卡和餐厅预定等O2O线上线下交易。除了大市场、刚性需求和高频次消费的餐饮市场,点评网更将其触角伸向美容美发养生塑形的丽人行业,点评网从今年2月起接手腾讯吃喝玩乐内容,正式战略结盟。O2O这场看不见的硝烟在互联网的巨头们之间继续燃烧着。最终的赢家,将由市场来决定。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