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5-01-19 13: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会议现场

51网讯 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党委组织各项目部项目书记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

会上,就如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主题活动、党建基础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反腐倡廉建设进行了认真研讨。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去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今年党建工作“二十字”总体思路,即“围绕中心,严格程序,规范管理,凝神聚力,提升效益”。并提出六点具体要求:一是围绕中心,开展党建活动;二是以身作则,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三是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四是以有效的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员工思想融合。团结是房开生命线,要强化全员维护团结的意识;五是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思想、家庭各方面困难。六是坚定对企业发展信心。

此次党建工作会坚持以业绩为导向,以党建促生产。会议的召开使大家吐露了心声,交流了思想,解决了问题,必将对推动企业蓬勃发展发挥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 饶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