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5-01-19 13: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民主生活会现场

51网讯 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领导干部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国明,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部长陈绍平,副总经济师黄国良, 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陈伟,投资管理部部长管百海、副部长陈名超一行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房开公司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2013年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议围绕“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的主题。针对学习提升、精细管理、廉政建设、经营开发、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人才培养及深化改革等方面,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国明对房开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拓展思想谋发展。二是理清思路,合理安排,做好全面布局工作。三是精算精管,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求贤若渴,精心培养,切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五是铸造文化,优化机制,有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六是有序开发,强力营销。七是打造特色,营造口碑。八是依法经营,开放务实,化解矛盾。九是关爱员工,疏解情绪,共促和谐。十是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讯员 饶然)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