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皎煤矿:强化管理 安全工作“四步走

2015-01-28 11: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新年伊始,为实现安全生产“零死亡”的目标,川煤芙蓉白皎煤矿党政狠抓落实,提早谋划全年安全工作,采取“四步走”战略,筑牢安全防线。

该矿全年安全工作分四步走,即分四个阶段实现安全目标。第一步是1月1日至1月17日,抓好节后复产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累计安全生产一周年。第二步是1月18日至4月30日,主要工作是抓好 “过瓦斯关”活动,开展“安全为了谁”大讨论,确保顺利度过倒风季节。第三步是5月1日至10月31日,主要工作是抓好“六月安全月”活动、机运警示教育活动和雨季“三防”工作,实现安全度汛。第四步是11月1日至12月31日,主要工作是抓巩固、抓提升、抓稳定,上下同心,实现全年安全生产。(通讯员 费廷文 李帮学)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