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煤业公司“大家谈”有效推进安全管理

2015-01-28 13: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以来,川煤集团达竹中山煤业公司注重从管理层、作业层实际出发,有效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大家谈”活动。

该公司以《安全管理信息化系统》中各类隐患、“三违”认定等规定为基本教材,组织学习“安全为了谁,谁才是安全生产的主体,安全文化的重要性,警示教育的必然性”等专题讨论活动,让每名职工都参与到讨论活动中来,并谈体会、谈认识、谈下步工作措施,并结合自身岗位的安全风险点,制定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引导广大职工深刻理解安全风险管理的内涵和要义,不断增强责任意识、防控意识。(通讯员 何永兴 罗芹)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名企展示推荐

更多>>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