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14届中国特许经营峰会在成都落幕

2016-06-07 11: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周西瑾 孙浩澜) 近日,为期两天的“第14届中国特许经营峰会”在成都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峰会由中国政法大学特许经营研究中心、中国特许经营第一同学会总会等机构共同发起,旨在帮助川内连锁企业更好地走向全国,同时帮助想进军四川市场的川外连锁企业更好地落地。

会上,特许经营第一同学会会长李维华博士以“特许经营的中国梦”为主题,讲述了自己19年来所经历的连锁业的风起云涌,并正式拉开了为期两天的峰会序幕。

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在于,主办方遴选了部分发展迅猛的连锁企业以及为连锁企业服务的第三方机构踊跃路演,对接加盟商、投资人和客户,其中不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项目。

据悉,但由于时间关系,许多观众仍然意犹未尽,因此,特许经营第一同学会随后会邀请李维华老师、崔苗老师和李旭爽老师3位重磅级专家,于接下来的6月17-19号3天在北京封闭式、手把手帮助连锁老板打造连锁体系。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