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化建搭设完成马来西亚木糖醇项目最高脚手架

2016-08-18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3日,经过近3个月的施工,七化建马来西亚巴斯夫项目部顺利完成木糖醇项目T-5000和T-7100脚手架搭设工作。

根据马来西亚国家的规定,高度超过30米的脚手架,必须由具有专门脚手架设计资质的公司出具设计报告,经当地政府主管部门DOSH批准后,方可由当地专业的脚手架施工公司搭设。木糖醇项目的最高塔T-5000,塔高55.8米,T-7100塔高47.8米,这两台设备的脚手架采用双排模式,T-5000的脚手需要架高67.7米,将T-5000和T-7100四面环绕,这是马来西亚巴斯夫项目最高的脚手架。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工作,七化建马来西亚巴斯夫项目部决定自己进行脚手架设计然后提交给专业公司审核。在设计过程中,除需要保证脚手架本身的安全性能外,还需要综合考虑满足附塔管道、电仪、梯子平台和内件安装的施工要求,项目部与管理公司多次就有关设计内容和施工方案进行讨论,于2016年5月15日通过有关批准,5月16日开始搭设。

随着搭设高度的增加,危险系数也随着增高,项目部指派专门的安全员负责其安全工作,由马来西亚政府认可的最高级别的脚手架管理员及时进行检查和每层的挂牌,进行全程监控,以确保既能安全地完成脚手架搭设工作,又能满足相关专业的施工使用需求。在项目部质量、安全和施工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将近三个月的工作,上述两台设备的脚手架于8月13日完成了搭设,并通过了验收,威武耸立的脚手架成为马来西亚巴斯夫木糖醇项目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周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