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扩大会安排年度工作

2017-02-26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召集各团支部书记和青工小组组长召开支部书记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陈雪梅主持。党群工作部部长许廷贵应邀前来指导。

会上,许廷贵就公司年前召开的党建工作会和五届八次职代会有关精神进行了宣讲,分析了2017年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希望团员、青年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踏实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雪梅对公司团委2017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活动安排进行了梳理。她表示,新的一年,公司团委将按照“服务企业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工作思路,深化青年岗位建功、青年素质提升、青年引导和青年文化培育四项工作,努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她强调,在公司突围脱困、转型发展的攻坚阶段,广大团员、青年要努力提高适应新形势的能力,面对矛盾和问题不迷茫、不回避,勇于负责、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她要求各团支部和青工小组结合团委工作思路和各单位实际,积极动脑筋、想办法,努力提升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性和创造性,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阐述了目前团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和重难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天华公司团委的工作,努力使团建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通讯员 解璐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