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华公司纪委召开扩大会进行廉洁教育

2017-02-26 09: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天华公司纪委书记王敏对近期纪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公司纪委委员、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清理门户,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展现出了纪检监察队伍的不断革新,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影片观看结束后,王敏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敢于担当、勇于执纪,还要加强自身建设,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以案为鉴,廉洁自律,做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随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文件。(通讯员 邓浩)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