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力推标准化作业

2017-03-01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攀钢钒炼铁厂深入推进安全标准化作业,力争标准化作业覆盖率达到90%以上,以不断通过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工作,规范现场作业行为,促进基础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为了确保目标顺利实现,该厂成立了以厂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制定推行计划,结合人力资源优化、检修技改项目等带来的岗位和作业区内容的变化,按照“自上而下”的原则,对现有安全标准化作业确认卡、程序卡的实用性和符合性进行评估,对评估不合格的及时组织修编,确保作业依据充分、措施可靠、描述准确;加大对安全标准化作业的培训工作,通过引导职工自学、现场模拟操作、图示化展示等方式,不断强化职工对安全标准化作业认识和理解。该厂加强安全标准化作业刚性执行监督检查,严格按照要求每月开展2次以上跟踪指导,并定期通过抽背、考试等方式,促进全体职工对本岗位安全标准化作业内容的掌握,实现标准化作业覆盖率90%以上的目标。(何俊)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