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医疗质量安全获好评

2017-03-01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3日,宜宾市卫计委与珙县卫计局一行10人对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医疗质量安全进行了联合督导检查。

督查人员查阅门诊部资料

督查人员检查防护用品

督查人员提问医护人员

督导人员分成了医疗组、护理组、院感组等6个小组,分别到该院内外科、门诊部、手术室、血液透析室、医务科、感控科及消毒供应中心和医疗废水处理等科室和地点,通过查阅资料、看现场和提问医护人员的方式,督查了该院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情况、传染病管理、感染控制、病案管理、病历质量、血液透析质量、手术安全核查、依法执业及医疗废物和污水处理等情况。

督导组通过全面细致的检查,对该院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就督查中发现的细微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该院副院长邓德宏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医疗质量安全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同时,邓院长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认真梳理督导组查出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质量,确保医疗安全。(通讯员 冯一春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