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炼铁厂一炼焦开展“管理提升”主题活动

2017-06-15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我们要通过‘剖析一次案例’、‘总结一条管理理念’、‘开好一次管理论坛’,最终达到‘建成一个高效团队’的目的”。6月12日,在攀钢钒炼铁厂一炼焦作业区会议室,该作业区对开展“管理提升”主题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安排。该作业区管理人员及班组长16人参加了会议。

攀钢钒炼铁厂在宣传贯彻“三个不容妥协”的经营理念的同时,大力提升作业区基层管理水平和系统提升厂级专业管理水平,通过开展“管理提升”主题活动,形成不同层级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文化。结合实际,炼铁厂一炼焦作业区针对本单位以往典型的管理失误案例进行剖析,通过“上级提、下级提、自己找”的方法查找思想观念、行为规范、管理方法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作业标准化”、“现场标准化”、“作业区管理标准化”、“点检定修标准化”为重点,推进“标准化”作业区和示范党支部的建设,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作业现场,提升作业区基层管理水平。充分发动职工广泛参与到班组、作业区管理理念的提炼,让每一位职工都思考基层管理的方法及意义,规范职工的行为。                                      (张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