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保安公司与客户单位联合开展防抢安全演练

2017-06-25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仁和分社银行网点,一辆运钞车解款员提款箱至网点大厅的途中,突然遭遇2名不法分子持枪抢劫……”接到警讯,仁和分社临柜工作人员迅速启动报警装置开启尾随门,解款员携款箱快速进入现金安全区域。公安机关接警后到达现场迅速布控,经过10分钟较量,守押队员会同公安特警制服抢劫嫌疑人,果断处置了一起针对运钞车抢劫作案的安全事件,确保障守押现金的安全。这是6月22日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泸县分公司与泸县信用联社在仁和分社联合组织开展防抢劫实战演练冒雨作战的画面。

为提高应急处突实战能力,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立足工作特点,积极会同客户单位从可能发生的安全事件着眼,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协作演练,增强与相关单位、部门共同处置突发事件的协调配合、应变应对能力,防患于未然。

这次开展的防抢实战演练,参加人员达百余人,分别来自客户单位的机关部门、分社、公安、派出所、卫生院等单位,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 岳述君 刘根绪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