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25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1日至17日是第27个节能宣传周,6月13日是第5个全国低碳日,川东北气矿作业区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主题,积极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
一是围绕主题,制作了宣传展板,推行节能小技巧,弘扬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传统,合理使用资源,反对铺张浪费;二是组织讨论会,分享工作生活中发现的节能减排典型事例,树立榜样,大力调动员工节能减排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向员工和小区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积极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通过“全国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并激发员工在技术措施和管理上挖掘节能潜力,确保2017年度作业区节能目标的顺利完成。(通讯员 李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