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天然气净化厂举行大修“党员先锋队”宣誓仪式

2017-09-22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0日,龙岗天然气净化厂装置停产检修前夕,净化厂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立大修“党员先锋队”,并举行了宣誓、签名仪式,3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仪式。

仪式中,龙岗天然气净化厂党委书记带领党员同志宣誓,并在誓词上签名,重温了“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精神,传达了公司、油气矿针对龙岗净化厂大修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党员同志要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主力军作用,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带领和团结职工群众,吃苦在前,冲锋在先,服从安排,积极投身检修工作当中,确保净化厂停产检修任务按期完成。

此次仪式标志着龙岗净化厂停产检修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先锋队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大修任务中,一定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礼。(冶俊龙)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