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资阳供电公司调研指导广文线项目开展工作

2017-12-16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12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辉携资阳资源集团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乐至开展文峰-广惠22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项目部、业主项目部,听取施工人员的心声,记录下工作需求,帮助分析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听取大家对项目施工的建议,谋求打造优质资阳工程的良策。

“目前工程进度如何,存在哪些方面的问题…”在项目部,涂辉站在工程路径图、工程简介、工程倒排工期施工展板图前,详细了解工程的每个细节。项目部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工程总体工作思路、目前施工指标完成情况、施工队伍力量、安全施工管控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工程项目实施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涂辉向项目部和奋战在广文线的施工人员作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为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涂辉要求,电网工程施工安全是重中之重,要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投入到电网施工的每一个细节中,安全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到施工人员的切身利益;要强化施工管理,建立项目施工人才队伍库,选择技术水平高、有经验、责任心强的人员,组建一支勇打硬仗的施工队伍;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真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将广文线项目办好,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涂辉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广文线工程的重要性,尽全力整合资源,尽最大可能落实好地方配套政策和资金,全力配合做好各项沟通、协调和服务工作,切实为施工建设扫清障碍、打好基础,确保不折不扣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级部门一定要下死决心,安排足够的力量,抓住时间节点,切实推进项目建设。乐至公司要与县委县政府紧密对接,细化具体方案,逐个推进塔基建设,确保工程如期投运,造福一方。

会后,涂辉和项目部人员一一握手,并将生活慰问品送到手中,鼓励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再创新功。(通讯员 宋道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