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投资促进会考察团到七化建考察

2017-12-16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7日,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投资促进会考察团一行8人来到七化建公司考察,就多米尼加建筑市场的投资环境和市场开发前景与七化建公司领导进行会谈。

多米尼加共和国经贸投资促进会主席Richard Wu Jia,就多米尼加共和国人文环境、地理位置、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情况等方面对多米尼加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国家投资环境、项目优惠政策、项目发展前景、项目建成后资金回笼情况做出重点介绍了。Richard Wu Jia热切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

本次考察,为七化建公司打开北美洲市场建立了基础。(通讯员 其华)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