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化建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普法知识竞赛

2017-12-16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法治精神,持续推进法治央企建设,努力将依法治企融入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全体员工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6日,七化建公司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吸引了各级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项:一是七化建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杨世军作了开场发言,就如何依法治企、法律风险防等方面提出要求;二是七化建公司常年外聘法律顾问作了题为《建设工程合同常见的风险及应对措施》法律培训;三是“2017普法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报告、《宪法》、《民法》、《公司法》、《安全生产法》、《建筑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依法治国、依法治企”,增强七化建公司各级员工法治观念,切实达到学法、知法、用法的目的。(通讯员 其华)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