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达城万达茂正式拉开项目整体施工序幕

2017-12-16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顺利浇筑完成第一块底板混凝土

成都万达城万达茂正式拉开项目整体施工序幕

51网讯(记者  雷琰 通讯员 武洋 辜良琼) 12月12日,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注入,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茂基础底板混凝土浇筑正式完成,这意味着项目整体施工的序幕开启。

本次基础底板浇筑自12月12日下午3点24分至12月13日下午5点30分完成浇筑,浇筑量为1358立方。据了解,万达茂是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的主体建筑,占地20多公顷,总长约637米,宽350米,高85米。包括水雪综合体、SPA区和停车楼等,预计2020年5月30日开业,建成后将成为都江堰又一标志性建筑。

成都万达旅游城是万达集团在全国开工的第10个文化旅游项目,也是中国投资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都江堰滨江新区,项目占地310公顷,总投资550亿元,按照世界一流、唯一性、独创性的标准创新设计,将高科技与旅游、文化、商业完美融合。项目内容包括超大型万达茂、世界一流舞台秀、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度假酒店群和滨湖酒吧街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