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眉山公司52名员工同迎“旺”年生日

2018-02-01 09: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快乐同禧”

中车眉山公司52名员工同迎“旺”年生日


(图为员工在启动会上同过生日)

51网讯 1月30日,一只“欢乐小狗”生肖礼物,一段单位领导和同事的祝福视频,一盒包装精美的福糖,一曲《生日快乐》歌,让中车眉山公司今年1-2月过生日的52名员工倍感亲切。

2018年,眉山公司工会以打造“惠”字品牌为抓手,创建“一会一品牌,一业一精品,一组一亮点”特色工作,提出“和睦融洽惠员工”、“和谐温暖惠工会”等四项工作内容,开展“五星”职工之家、“最美女声”、社会公益等系列“惠”字品牌创建。员工都说这个生日过得很有尊严、像是回到了家。(杨学东 刘聪)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