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慰问活动

2018-02-05 15: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春节来临之际,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深入各一线班组开展节前慰问、趣味活动、安全隐患复查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生产保障安全、平稳、受的同时,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节前慰问,关爱一线情暖班组  中心成立以领导班子牵头,办公室为成员的“慰问一线送温暖”小组,对中心电厂、水厂及龙王庙110kV变电站、龙岗水处理站等12个班组开展迎春慰问活动,为一线班组员工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果脯等节日慰问品,表达中心组织的关怀,并送去新年的祝福。慰问小组还针对春节期间轮班值守、个人生活、家中困难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走访座谈,并及时做好员工的思想交流、激励大家要坚守岗位、克服困难,积极为节日期间水电保障安全平稳再立新功。

班组活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根据值班人员安排,中心分别组织班组轮休员工开展“我比你猜”、“乒乓接力”、“萝卜快蹲”等趣味竞赛活动,参加活动近百人次,并对获奖小组颁发了纪念品,活动现场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深入一线开展活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旨在引领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为打造“川中水电”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隐患复查,确保安全平稳受控  严格按照冬季生产和水电防冻保供方案相关要求,“送温暖”小组对场站设备设施、电力保供、水处理等方面的隐患整改项进行了复查,并结合春节特点,认真做好水电线路周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并实施监控,加密管线巡检频次,进一步提高员工自检自查能力,熟知防火防爆、防水处理中毒等安全知识,为节前安全环保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彭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