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职代会听取企业隐患排查整治报告

2018-02-07 12: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和第五届十次职代会,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明确2018年目标任务。会议期间,天华公司副总经理先中国根据四川省政府安委会和泸州市政府安委会有关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重大隐患治理情况“双报告”工作制度的要求,向与会代表作了2017年度天华公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报告。这也是天华公司首次在年度党建工作会和职代会上报告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和重大隐患治理情况。

当前,由于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企业隐患治理情况“双报告”工作制度可以有效地帮助企业和从业人员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职能部门通过梳理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突出问题,能更好地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防范关口前移,把工作重心放在车间,抓好班组职工的安全培训教育,持续强化制度约束,促进辖区责任单位和作业人员对安全隐患进行仔细排查。通过逐项治理,畅通报告渠道,落实“双报告”制度,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黄贵春)

图为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会和第五届十次职代会会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