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新年第一“考”

2018-02-07 12: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快过年了,还要考试,这也忒紧张了吧……”,班组员工好似“炸开锅”一般议论道。1月23日至2月2日,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组成电力专业技能小组,分别对龙王庙110kV变电站、磨溪35kV变电站等6个班组近80名员工进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考试。

据悉,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的考试细则,以集中笔试、单人单桌的方式进行,题型分别为单选,多选,判断,卷面总分100分,考评合格分数线为90分以上。考试范围覆盖电力技术管理人员和变电站员工,有针对性地拟出各级电力人员的安规考试试卷,内容涉及电力线路、变电2个专业,参考率达100%。整个考试在“全、严、实”的过程中完成,经统计,合格率达96%,对本次考试不及格人员,必须参加补考,并与绩效挂钩,纳入工作过程考核。

“考试不是目的,主要通过考试检验员工对行业安全规程和企业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时,让员工在‘学’与‘考’的过程中,营造一种‘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浓厚氛围,将安全工作推进潜移默化为员工的自觉行动和良好习惯,”中心HSE办公室主任席志刚谈到。(陈世屏 彭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