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圆满完成“师带徒合同”考核工作

2018-03-13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检验15名新队员半年的练兵成果,让“合格的鲜血”注入队伍,切实提升救护大队整体素质和战斗力。3月8日,救护大队在直属中队组织开展了新队员“师带徒合同”考核验收工作。

在本次考核中,救护大队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已签订的救护大队师徒合同相关规定和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核方案和考核细则,成立了考核检查工作组,对考核过程全程跟踪,考核内容全面覆盖,确保考核取得实效,达到预期目的。

本次考核有四个大项,主要包括:业务理论知识500题、军事化队列操练、设备应知应会知识、综合体能八大项、瓦斯检定器、一氧化碳检定器、自动苏生器、自救器、4小时正压氧气呼吸器等内容。由其是4小时正压氧气呼吸器的拆装和校验,该项目主要检验救护队对呼吸器性能的掌握和操作熟练度,极大考验队员的业务技能。正压氧气呼吸器是救护队在执行各项抢险救灾中的作战利器,如同自身的生命,熟练地掌握呼吸器操作,才能保证抢险作战任务的完成。该项目分为三个步骤,分别为呼吸器拆卸、呼吸器安装、呼吸器校验,某一个环节操作不正确或出错,就会影响到呼吸器校验的气密性。

整个考核工作总历时11小时35分,全体新队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完成全部项目,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通过考核,15名新队员全部达到矿山救护队员技术技能标准,并能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全部技能和煤矿安全生产知识和操作规范,能独立完成本岗位生产工作任务。(周仕雄 周天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