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四高炉支部主题活动求真务实

2018-03-13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按照公司和厂党委的“两学一做”要求,2018年,攀钢钒炼铁厂四高炉在党员中坚持开展党员“立足岗位,争优创先”主题活动,要求党员在岗位上发挥作用,为建设新攀钢想办法。
活动求真
在持续开展活动中,支部成员带着问题走访各岗位、班组虚心听取群众意见。面对炉龄晚期,岗位职工年龄偏大,各种隐患增加的现状,支委成员一人负责一个班,在做好上传下达的同时,及时解决现场岗位需求。如今,按这样现状发展,每个季度支委就会收到各类意见和建议十余条。主要涉及安全、生产、环保、提质以及工作等诸多方面,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支部按时召开党员大会,根据提出的问题意见,进行认问题、析原因,拿对策,想办法,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人头,并规定解决问题的期限。如炉台下的悬挂物整改一事,东渣出水一事,都落实了人头和整改时间。
干活要实
在开展主题活动中,支委成员带头参与活动。如春节期间,支委成员深入到岗位,先后了解职工详细情况,认真询问他们对安全生产的意见以及存在的困难,对一些需要组织出面的,当场指定专人负责帮助解决。
各个倒班作业区的党小组了解到本班组职工有困难后,不但给职工送去了简单的慰问品,同时并立即把解决职工安全、生产、环保和生活中的困难,做到问题不过夜、不过班。最近又针对热烘炉的隐患,进行专人检查监督限时整改。(蔡凤英)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