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花”青年志愿服务分队在行动

2018-03-13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石油队的孩子们,太感谢你们了,早就盼着你们来了,,,”。王棉芳老人抹着眼泪喃喃到。在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联合博力公司,组织十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遂宁希望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社会促和谐”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去真诚的问候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手拉手亲切交流,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所需、饮食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梳头按摩。让老人们感受到雷锋就在身边,随后青年志愿者们拿出准备好的食材,现场与老人们一起其乐融融的包饺子、吃饺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老人们也把青年志愿者们当成自己的子女,讲述当年的事迹,倾诉心中的烦恼,不再感到孤单。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青年职工的奉献精神和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也是强化“宝石花”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展现石油青年良好形象的重要举措。下步还将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把弘扬雷锋精神和建设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进一步统一起来,推行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引导更多的青年员工们传承雷锋敬业、乐业、勤业、精业的精神,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周游 屈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