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四川巴中销售分公司开展趣味活动庆祝“三八”节

2018-03-13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杜佳兴 记者 王中林) 3月9日,中国石油四川巴中销售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游园踏青活筋骨·趣味运动展风采”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郑仕丽参加活动并讲话。

此次活动设有成语接龙、拔河比赛、萝卜蹲、你划我猜、五毛一块5个趣味比赛项目,来自公司机关和巴州片区的6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激情飞扬、欢声笑语,展示了女职工智慧担当、爱岗敬业、美丽自信的靓丽风采。

据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科科长张曙介绍,一直以来,公司广大女职工奉献青春、发挥才智、积极投身于企业经营发展建设中,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巾帼风采。通过趣味活动的开展,将更好地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女职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再展新时代巾帼风采、再创更加辉煌的工作业绩!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