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作业区组织开展庆“三八”徒步环形游活动

2018-03-16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9日,潼南作业区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环形游活动。作业区机关女工、部分一线女工代表、各办公室负责人及班组长共计48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放松身心、亲近大自然、愉悦生活为主旨,在遂宁市河东徒步环行游:公园1912——五彩缤纷路湿地公园——摩天轮——保利——联盟河河堤,整个环形游活动路线长达11公里。员工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风景,一边相互交流生活、工作方面的经验,看到风景美丽的地方就停下来拍照留念,徒步中大家全身心投入,尽情享受美好时光,活动充满了欢乐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大力践行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幸福理念,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提振了精气神,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为建设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做出自己贡献的积极性。(罗秀珍)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