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南部作业区开展系列活动凝神聚力助发展

2018-03-16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以来,川中油气矿南部采油气作业区开展系列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作业区稳健和谐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爱国爱企教育,夯实筑梦信心。组织机关员工观看电影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各领域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强势崛起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观看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为祖国献石油的新篇章;以油气矿形象窗口展示擂台赛为契机,开展川中攻坚文化、原油高产片区“三旗”文化、公101井“三三”班组文化的再教育和再学习,深刻领会文化底蕴和内涵,切实遵循文化倡导的价值观念、团队精神、工作作风、行为方式,为作业区稳健发展再做新贡献。

学标杆促提升,汇聚发展力量。组织开展“庆三八、学标杆、促提升”女工岗位学习讲述活动,就入场告知、工艺流程、设备运行状况、岗位应知应会、属地风险和控制措施、应急处置程序等6个方面内容讲解交流,充分展现了“我的属地我清楚、我的岗位我负责”的巾帼风采;组织各党支部到各片区开展分公司、油气矿、作业区工作会精神宣贯,结合作业区工作实际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同时在各办公室、党支部、井站(班组)开展“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管理提升活动,用新的思维、新的面貌、新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有新的提升。

学雷锋树新风,传播大爱能量。积极参与分公司团委开展的“牵手雪域、情暖新春”暖冬行动,慰问西藏石油销售公司员工在阆中的家人,并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传递了石油人互帮互助的温情和大爱;组织团员青年在作业区基地、流马镇开展《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宣传》,在公101井开展“打造绿色井站、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创造能源与环境和谐的企业宗旨;支持和鼓励员工参加“关爱社会促和谐”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塑造中石油良好形象。目前,作业区有3名员工与凉山州贫困山区学生“结对子”帮扶,每人每年捐款捐物近2000元。(王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