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造”迪拜“吸粉”无数

2018-03-16 17: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2日至13日,2018年中东迪拜轨道交通展会在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隆重举行。中车眉山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澳大利亚凹底平车等产品登陆迪拜参展,引来各国客商、媒体记者争相围观、“吸粉”无数,纷纷对“中车造”、“眉山造”赞不绝口。

展会上,公司展品澳大利亚凹底平车成功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及记者驻足,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欧洲的多国外国客商纷纷前来展台询问,眉山公司参展人员向来自世界各国的铁路企业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并与阿提哈德等当地铁路公司进行了广泛交流,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业务内容,各国客商也表达了与公司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展会,中车眉山公司有效宣传了公司产品和企业形象,获得了大量国外铁路行业、合作伙伴的信息,并借助地缘信息优势,与各国客商建立起广泛的沟通渠道,为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和开拓中东市场、推广“中车造”“眉山造”产品奠定了基础。(杨学东 刘聪)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