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电力:开展3·15 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2018-03-20 10: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内涵,提升客户满意度,3月15日,国网四川宜宾江安县供电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把“提高客户服务质量”作为核心工作,大力开展供电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江安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客户服务中心电力志愿者热情开展电力优质服务宣传、解答疑难问题。通过电网安全宣传画册展示、发放安全用电资料,图文并茂、通俗易懂讲述了合理地安全用电、节约用电,保护电力设施、智能电表使用小窍门以及一些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用电常识。并就客户所关心的电价电费政策、报装接电、故障抢修、服务承诺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充分展示了“你用电、我用心”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江安供电公司此次优质服务推广活动点多面广,由江安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牵头,供电服务推广队员们到学校、沿街门市、店面,社区以及政府部门全覆盖推广掌上电力APP以及安全用电相关知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踏踏实实做好优质服务,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服务200余人次。(王青青 陈祖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