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电力公司开展“3·15”信通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2018-03-20 10:0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两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意见,持续提升信息通信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四川电力组织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家地市单位同步开展了以“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价值”为主题的“3·15”信通客服优质服务联合宣传活动。

当前,信息通信已经深度融入电网生产和公司发展,信通客服窗口作为信息通信系统支撑的最前沿,承担着畅通信息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的责任。在此次联合行动中,信通客服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通过现场宣传,向客户介绍了四川信通客服工作现状,宣传了四川信通客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果,通过“i国网”现场连线了国网信通总部,展现了国网四川信通客服的精彩风貌。通过对信通客服统一热线号码及口号宣传、信通运维服务目录宣传、i国网介绍、网络安全宣传、用户需求调研及满意度调查等多项服务,帮助广大客户更加了解信通客服,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优化系统用户体验,全面提升了信息通信客服186品牌的辨识度和认可度。

另外,此次“3·15”联合宣传活动还联合了成都、德阳、眉山、资阳、4家地市单位同步组织开展,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客服宣传。国网四川信通公司还特地组织信通客服到业务部门、地市公司开展现场走访或上门服务,咨询客户感受、记录客户意见与建议、提供现场信息通信服务等。通过信通客服互动体验活动的开展,增进信息通信客服与客户之间的深入交流,促进客服与客户共同成长,加速信息通信贴心敏捷服务的构建,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信通客服工作水平。(龚艳 杨洁)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