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作业区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9日,潼南作业区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作业区党员共计40余人参加 。 

会上,作业区经理、党委副书记吴云波作了题为《弘扬石油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凝聚新时期干事创业精神力量》的专题党课讲授,并对油气矿、作业区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宣贯。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作业区党委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自身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效益的理念,主动作为,积极学习,着力于自身业务技能、综合素质的提升。二是各位党员同志要积极对标先进,传承“大庆精神”、“攻坚文化”,以“四自”文化为引领,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高标准、严要求的做好设备问题大排查、日常巡护等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与会党员要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员工,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开展中,进一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打造业内一流合作共赢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李静)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