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员工助人为乐护送迷路老人回家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5日,正值清明时节,华油公司德源CNG加气站当班员工小杨刚放挂上加气枪,就发现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奶奶在加气站外徘徊,于是主动上前询问老人,老人说:“我迷路了,不知道家在哪里,我想回家。”小杨意识到肯定是老人家迷路了,并立即将老人搀扶坐下,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倒上热开水,在询问无法得知老人家人联系方式后,立即通知辖区派出所。在警官的联系下很快查到老人家属联系方式,并及时与其取得联系,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

通过平常的一件小事,体现了华油员工的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近年来,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树立集体荣誉感,树立个人行为代表公司集体形象的理念,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弘扬社会正气。(廖易 刘钢)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