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轻烃厂到重庆气矿、重庆净化总厂交流学习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流轻烃管理团队,川中油气矿轻烃厂坚持通过“走出去、多交流、善发现、带回来”的模式,加强向先进团队学习管理经验,努力提升基础队伍管理水平。4月2日至3日,川中油气矿轻烃厂组织交流组到重庆气矿、重庆净化总厂就设备维护保养、党支部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班组管理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4月2日,交流组来到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首先参观了石桥中心站,了解了大竹作业区物联网应用、标准化管理、党支部建设、职工小家建设等管理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学习。随后交流组来到到七里4井等无人值守井站现场参观,并就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最后,交流组来到示范场站大竹站,当班员工向大家展示了场站属地管理、物联网操作应用、五型班组建设、员工队伍“两化”管理等内容,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娴熟的业务技能和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给参观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4月3日,交流组来到重庆净化总厂渠县分厂进行参观学习。当班员工向交流组介绍了安全生产管理、设备维护保养、企业文化管理、班组建设等管理情况,双方就深入加强净炼化装置管理、提高设备自主维护管理、加强队伍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参观结束后,交流人员表示此行感受颇深,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通过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提高员工队伍业务能力,不断改善队伍精神面貌,持续提升单位基层建设水平。(谢青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