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软件园智能路由品牌newifi新路由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2018-04-16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4月11日,成都天府软件园企业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谛听科技)旗下newifi新路由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newifi作为路由界的新起之秀,自诞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旗下产品新路由3自研发上线起,受到了国内众多用户的追捧,更有网友评论说“一机难求”。

newifi新路由3如此受追捧的原因,除了因为是全球首款搭载区块链技术的智能路由器外,还在于其衍生的newifi雾计算。newifi新路由将智能路由器变为网络加速中的一个节点,再依靠雾计算,实现宽带资源、存储空间等共享计算功能,这是一项伟大的创新实践。newifi新路由深入研究共享计算和区块链两大新技术领域,成功突破原有的商业模式,将区块链技术推向海外,使得区块链与智能硬件在研究与探索中赢得了市场一席之地。

newifi新路由的迅猛发展与成长,引起了众多海外媒体关注与报道。韩国知名科技媒体IT Times对newifi新路由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指出,newifi新路由作为新兴的智能路由品牌,开创了全球首款搭载区块链技术的智能路由器,推出了“雾计算”等有利于网络加速的战略概念,将路由器变为网络加速中的一个节点,再依靠雾计算,实现宽带资源、存储空间等共享计算功能,是一项伟大的创新实践。

无论是登上时代广场,还是接受海外媒体报道,newifi新路由通过这些渠道把品牌旗下所拥有的区块链技术和智能硬件资源更好地展示给海外用户,提升中国本土智能硬件品牌的认知度,以及分享国内前沿的区块链技术,传达最具创新特色的共享计算理念,为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走向国际化奠定基础。

此次“出海”,newifi新路由花了近十年时间。通过十年的努力,newifi新路由积淀了强大的科研力量和技术实力,独创了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智能路由”模式,得到了用户个人、投资机构、互联网大客户的高度认可。随着newifi海外布局的深化,newifi新路由国际化转型的步伐也将加快,除了扩展区块链项目市场之外,也将延伸落地到更多的应用场景,实现技术和产品等方面的整体提升。此外,newifi新路由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具有区块链共识的伙伴,希望以多种方式整合智能路由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未来还将逐步在全球重点市场找到newifi区块链的价值所在。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