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大会

2018-04-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3日下午,救护大队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大队班子、各中队、排水队、物探中心和机关部门主办以上30余人员参加,会议由大队党总支副书记、大队长陈仕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川煤集团和广能公司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精神。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银龙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化党建工作,发挥核心优势,为大队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大队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并对大队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各中队签订了2017年党风建设和廉洁经营责任书和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会议结束后,大队党总支书记张银龙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洁建设集体约谈。(周天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