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掀起弘扬烧结红旗机台精神热潮

2018-04-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7日,笔者从攀钢钒炼铁厂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厂党委在烧结工序开展以“三个一流”为标准,以“四个打造”为内容的共产党员主题活动,掀起了弘扬烧结红旗机台精神热潮,为高炉生产提供了坚强保证。

“三个一流”即为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服务;“四个打造”为打造红旗党员、打造红旗班组、打造红旗支部、打造红旗服务。为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该厂党委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推进办公室,精心策划了详细的方案。打造红旗党员主要是通过完善党员目标管理,将每季度目标管理得分第一名的党员评选为“红旗党员”,并要求在季度党员大会上,畅谈被评为“红旗党员”的感受、对党的新认识、下步打算和想法,不断提升“红旗党员”的荣誉感;开展“亮绝活”系列技术比武活动,组织党员、职工进行皮带铆接技术比赛,“一抓准”原料、物料水分判断、“火眼金睛”看火比赛等活动,不断提高党员、职工的业务技能。打造红旗班组则是不断完善班组的硬件和软件设施,提升班组管理水平等措施,分别在机台烧结机打造样板班组交接班室;开展红旗机台竞赛活动,从安全、环保、产量、质量等方面开展红旗机台竞赛。打造红旗支部、创建样板党支部,开展烧结党支部“大家来找茬”管理提升活动,组织党员骨干相互在作业区、现场查找亮点和问题,开展找茬评选。打造红旗服务,分别组织党员骨干到高炉作业区参观、交流、走访;开展服务群众活动,要求支委成员每季度访谈至少2名党员群众,并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厂党委要求作业区把方案要求和作业区实际结合起来,充分调动支委、党小组长好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活动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取得团队建设大幅进步、生产业绩再上台阶、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效果。(何俊)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