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领导莅临天华公司督导安全生产

2018-04-19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7日,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欣率队莅临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管理和演练制度执行情况。

天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相东向泸州市国资委安全生产督导组汇报了企业人员现状、产品结构、产品销售、安全管理和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在得知天华公司生产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刘欣对天华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在抓企业安全生产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希望天华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巩固产品销售市场、重视安全环保生产,同时采取有效措施,配备必要的设备和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确保职工安全健康和公众生命安全不受到影响,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泸州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泸州市国资委安全生产督导组一行还查阅了天华公司安全管理台账,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环保日常管理和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情况。督导组一行到天华公司大化肥和聚四氢呋喃装置区现场了解重大危险源管理及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对天华公司防洪防汛应急救援值班人员、物资、消防器材准备落实情况等分别进行了督导检查。

泸天化集团副总经理傅利才全程陪同督查并向市国资委督导组汇报了泸天化集团对下属各公司的安全监管工作和“五落实五到位” 贯彻落实情况。(黄贵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