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团总支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义务劳动

2018-04-23 12: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迎接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我队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展现救护团员青年的风采,倡导“我劳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方式。救护大队团总支于4月19日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团青义务劳动。

4月19日上午,大队团总支组织所属各个团支部共40余人,分区域对大队各驻矿营区及机关楼进行了卫生清理,此次劳动主要针对营区卫生死角,“雨季三防”重点区域水沟、电气设备卫生等,在劳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用劳动体现了“五四”精神,使营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团青投身矿山救援事业的工作热情。使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的体会到,我们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队意识,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实现自身价值!(夏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