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轻烃厂组织开展“传递温暖、筑梦六一”公益活动

2018-05-18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志愿者服务队与孩子们的合影

51网讯 5月14日,西南油气田川中油气矿轻烃厂青年“宝石花”志愿服务分队走进三台县富顺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传递温暖、筑梦六一”公益主题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爱心。

活动当日,青年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书包、文具盒、笔、作业本、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并与他们畅谈梦想,了解学习近况与兴趣爱好,用自身经历经验鼓励和引导孩子们树立信心,追求梦想,将来成为实现中国梦的中坚力量。当孩子们拿到心爱的学习用品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此感谢志愿者们的关爱和帮助。

下步,厂党委、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持续组织开展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宣扬志愿者精神,凝聚青春向上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树立中国石油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形象,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健康发展。(伍英姿 严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