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资阳雁江供电公司营销支部开展“党员岗位零投诉”竞赛

2018-05-18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营销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岗位零投诉”竞赛,推动党建工作与优质服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在供电服务主阵地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优质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以“党员岗位零投诉”指标竞赛和投诉集中区域重点整治专项行动为主要内容开展,以实现2018年度投诉总量同期压减30%为目标,以有效管控营业投诉、服务投诉为工作重点,着眼营销基础管理,突出发挥党支部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作用,强化党组织和党员责任。

此次竞赛涵盖营销支部全体党员。支部将组织党员开展“红细胞”服务进万家、满意百分百“三进”(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活动;加快老旧小区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创建优质服务“红细胞示范岗”、“责任区”等,丰富共产党员优质服务常态实践阵地和载体。对全年压降投诉成绩突出的党员推荐表彰奖励,党员参加活动和投诉治理情况纳入积分管理。

营销支部将把此次活动作为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落地的重要举措,切实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着力解决当前优质服务存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罗娅)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