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集团成都分公司职工讲堂开展商务礼仪和安全文明驾驶培训

2018-05-18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6日下午,中铁物贸集团成都分公司职工讲堂又开课了,分别组织开展了商务礼仪和安全文明驾驶培训。

商务礼仪培训上,主讲老师从仪表、服饰、礼品、电话、介绍、握手、位次、接待、餐桌等九个方面的礼仪进行了讲解,让广大员工对商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尤其在既常见又重要的位次礼仪方面,主讲人着重从会议、行进走动顺序引导、乘车、宴会、签字、合影等环节逐个进行了细化、分解。

安全文明驾驶培训上,主讲老师带领专兼职司机人员学习了2018年新交规扣分明细、常见交通违规行为、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图片、交通事故的处理、不文明驾驶行为等内容。通过播放“请勿超速行驶、请勿闯红灯、请勿分心驾驶、请勿酒后驾驶、请勿占用应急车道、请系好安全带”等六个警示案例视频,让专兼职司机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通过PPT演示、播放视频动画,培训的知识要点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培训完毕后,工作人员还分别组织了考试,检验了培训人员对学习知识的掌握情况。(廖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