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签字、履约 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

2018-06-04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第一工程公司成都片区项目部宣誓活动。张玄玄/摄

51网讯 “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6月1日上午9时,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机关及所属项目部宣誓声中,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成都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宣誓 马远飞/摄

成都分公司通过积极准备和策划,在皖赣、京沪、内六、成都地铁3号线、贵阳项目等8个项目进行了宣誓,以宣誓、签字、履约的三步走方式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成都分公司依托目前在建项目,在安全生产活动月中大力普及安全技术,结合已经建成的党员活动室,进行安全技术党课的推广,通过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在安全生产活动月内,各个项目以优质完成工期节点为目标,以安全高效为核心,在基层开展安全技术交底公开课,并选拔优秀安质人员参加集团公司组织的安全技术交底擂台赛,以交流学习的方式促进安全生产目标的落实。


成都分公司贵阳项目部宣誓。石茂远/摄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持续期间,成都分公司安质部门将结合实际,对在建项目进行考核和检查,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各项任务完成。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成都公司将致力于提高项目工程质量及知名度,提高企业影响力,依托西南地区不断开发市场,为成都及周边地区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工程项目。(通讯员 王泽)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