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供电公司:成功保电“2018乐至端午田园诗会”

2018-06-15 15: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万亩荷塘“映日荷花别样红”。2018年端午节前,四川乐至万亩荷花盛开,田园和诗意铺陈在川中大地,6月13日,中国田园诗歌之乡“2018乐至端午田园诗会”在四川资阳乐至县如期举行。

乐在蜀中,至善至美。此次田园诗会以赏荷花、咏荷花为主要内容。以田园和诗歌的名义,文学大咖、书画名家、朗诵大家齐聚帅乡,名家演讲,诗文朗诵、优美歌舞、沙画表深轮番登场,为帅乡百姓呈献了一场五彩缤纷的荷花诗歌盛宴。

为确保此次田园诗会安全可靠用电,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成立保电小组,安排专人为现场保电负责人,及时与活动主办方沟通联系,全面了解现场情况,进行保电工作内外部协调;提前对诗会活动场所、专变客户的供电安全进行了检查,组织“红细胞”服务队员们对活动周边所属线路、配变进行隐患排查和巡视工作,并配合筹备组工作人员对电气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同时加强对用电线路的巡视,对重点区域进行专人分块管理,提供可靠的技术指导,确保田园诗会期间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给市民带来最佳的听觉与视觉体验。

此外,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班还组织精干力量从活动开始至活动结束期间安排两名及以上保电人员现场值守,以便发生用电故障时第一时间处理,确保田园诗会活动顺利进行,用电万无一失。(龙晓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