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能公司救护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06-20 09: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开展好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贯彻川煤集团和广能公司关于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的活动部署,大队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结合公司正在深入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为主题,以增强全员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等为重点内容,开展了富有实效的6月“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该队继6月12日在各中队开展“生命至上、科学救援”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后,15日上午,在绿水洞煤矿岭安山篮球场举行了大队2018年“安康杯”救援知识抢答赛。本次竞赛由该队参加全省比武集训人员组成的集训一队和集训二队,直属中队、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24人参加了竞赛,竞赛题型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互动答题五种。比赛过程积极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回答娴熟,尤其是互动答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几轮激烈角逐,该队三中队代表荣获第一名,集训一队代表获得第二名,直属中队代表获得第三名。

据悉,该队在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还将继续开展 “安全献策”合理化建议、2018年火灾应急演练、应急救援装备展示等系列活动,旨在形成“人人关注安全生产、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舆论氛围,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周天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