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优秀共产党员站上领奖台

2018-06-29 12: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党委委员、受表彰先进个人、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对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还分享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万文斌为党员们上了一堂《重温党史明初心 担当有为建新功》的专题党课。


万文斌在会上介绍了公司党建的现状及党建的重点工作,并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在规范提高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在干事创业中,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通讯员 刘艳)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