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供电公司: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

2018-07-02 14: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既是做好工作的根本指针,也为我们提出了实践课题……” 6月28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彭清华同志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的讲话,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相关内容,重点对彭清华同志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交流汇报会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及石玉东董事长《“三个坚持”发挥国企党建优势》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参会人员开展了学习研讨,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聚焦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课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四川“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是指导理论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研究、系统谋划,从大处着眼、从实处着手,保持战略定力,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

据了解,自“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以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采取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支部“三会一课”学、领导带头自主学、座谈讨论和查摆问题对照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同时,围绕中心工作,认真研究拟定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到联系点(扶贫帮扶村)、一线班组形势任务宣讲、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调查研究,与基层班组谈心交心,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发展措施,力求撰写出能为地方党委、政府及本行业科学决策提供依据的调研报告。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大力开展思想大洗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环境大优化、行动大对标“五大行动”,持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同时坚持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做好日常工作统筹起来,以学习讨论调研的成果推进工作开展,以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龙晓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