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4号高炉节能改造开始“倒计时”

2018-07-04 13: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4日,攀钢钒炼铁厂行文成立4号高炉节能环保改造项目组织机构。这标志着4号高炉节能环保改造开启了“倒计时”模式。
炼铁厂4号高炉节能环保改造工程预计在7月中旬进行,是攀钢钒公司下半年重点工程之一,主要以节能环保改造为施工内容,计划工期60天左右。随着4号高炉节能环保改造日益临近,该厂成立以厂领导为负责人的项目分指挥部,下设多个工作组。工艺管理组负责审核高炉节能环保改造设计参数、内容,确保工程完工后满足生产工艺及现场生产需要;结合高炉生产、设备情况以及以往停炉经验,制定高炉停炉方案,保证安全优质停炉,为施工创造良好条件。施工管理组负责编制详细施工网络图、施工方案,以及采购改造项目所需的备件、物资,并有序组织按照网络接点进场;组织现场施工、调试、竣工验收等,并加大施工质量检查、考核力度,全力以赴确保施工质量。安全环保组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安全环保申报;加强项目过程管控,实施“网络化”安全管理,按区域项目进行检查、督促、考核,狠反违章作业,为施工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为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该厂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组织改造项目的相关准备工作;各组织机构及时召开联络会议,就承接的各项工作制定具体的方案和推进计划,形成工作计划网络图,将每个环节落实到具体人头,确保改造项目按时、有序、高效推进。(何俊)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